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合资品牌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上海通用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从诞生之日起,就胸怀“国内领先并具国际竞争力”的远景目标,上海通用汽车是中国惟一一家在建成投产后8年中产销超过100万辆的企业,也是惟一一家连续5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鼎足力量。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一汽与丰田的合作又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东风日产

  东风汽车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合作领域最广、产品最全的合资项目。自诞生之日起,东风日产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

  北京奔驰

  作为中国最先进的世界级汽车企业,北京奔驰5大特色定义其全新基准。即国际标准的四大工艺、精益的质量控制、卓越的生态环境、高素质的工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