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选汽车坐垫过暖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即将进入冬季,有车的你也别忘了给爱车精心挑选一套“冬装”,和爱车一起温暖过冬。

  车辆在羊毛坐垫的衬托下,不仅多了份暖意更平添几分时尚的感觉。

  羊毛坐垫是冬季装饰爱车的首选。优质羊毛坐垫毛色光泽鲜亮、色彩生动,坐垫的里布质地良好颜色纯正。用手轻抚羊毛表面,坐垫手感细腻、柔滑。优质羊毛坐垫的皮板断裂负荷性好,特别是澳毛,不易产生掉毛或碎毛粘在衣服上的情况。由于采用先进工艺加工,并在出厂前进行杀菌消毒,优质羊毛坐垫能防止螨虫、细菌滋生,且无任何异味。而劣质羊毛坐垫则色彩黯淡、容易掉色、串色,手感粗糙、黏涩。还有可能因为油脂去除不净而散发难闻的膻味。

  选择好羊毛坐垫,再添加一些色彩斑斓的羊毛小饰品,比如羊剪绒把套,长毛绒的纸巾盒套等则能够使车内显得暖意盎然。

  除了羊毛制品外,“汽车座椅加热装置”也不错的选择。碳纤维加热座椅椅套、椅垫和腰靠,由优质碳纤维材料与座椅套垫组合而成,通过恒定地释放热量改善和提高车内座椅的舒适度,是一套安装在座椅内部产生热量的体系。碳纤维加热座椅套通过开关自动控制座椅温度,不会破坏座椅外观。独立的电路设计和保险装置不会影响车内包括座椅的其他功能。而加热腰靠和坐垫则通过点烟器插拔控制温度,方便舒适。爱义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