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民族品牌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比亚迪

  比亚迪股份创立于1995年,短短十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IT及电子零部件的世界级制造企业。2003年比亚迪跻身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如今,比亚迪公司市值已超过150亿港币。

  夏利

  夏利可以说创造了中国轿车工业发展史上的多项“奇迹”。夏利轿车以自身的独特魅力和良好口碑,成为了国内第一款达成经济规模的小型车,实现了中国几代汽车人的夙愿和梦想。

  吉利

  10月16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的第7批驰名商标名单公布中,吉利汽车英文商标GEELY及图金榜题名。这是国内自主汽车品牌首次被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也是吉利汽车英文商标和图再一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奇瑞

  随着奇瑞品牌影响力的增强,奇瑞汽车自主品牌的优势日渐扩大。2006年上半年,奇瑞公司连夺“四金”,今年3月28日,奇瑞第50万辆汽车顺利下线,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跨越50万辆大关的第一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