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运动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欧蓝德

  06款欧蓝德采用全新的与国际同步的2.4L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18kw/5750rpm,最大扭矩可达235Nm/3800rpm,MIVEC在提供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了排放。

  新Mazda6轿跑车

  车坛全新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开辟高级轿车全新运动定义,将高性能跑车的动感风范和高级轿车的豪华品质二位一体,彰显你的至酷个性,激发你的飞驰欲望,在时间与速度的追逐中,捕获超越领先的乐趣。

  宝来R

  被定位为“超级驾驶者之车”的宝来R拥有130KW的功率,8.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225公里的最高时速,宝来“驾驶者之车”的理念又上升到全新的高度。

  宝来R在悬挂系统以及减震系统等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改进,其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2L。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