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前上市新车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04  北京商报

  长安铃木YY5

  预计上市时间:11月18日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期待指数:★★★★☆

  

  长安铃木YY5整体风格偏向运动化,底盘较高。据悉,该车将主打市场上竞争最为激烈的C级车市场。竞争对手锁定福特福克斯、丰田花冠和标致307等。

  据悉,YY5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轴距都比利亚纳3厢大一个型号,开始向B级车靠拢。该车为3厢车型,具备轻型SUV的车身,融合轿车和跑车元素。YY5是铃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一款战略车型,但会在中国首发。

  专家点评:YY5将是日本铃木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3厢中级车,为铃木第三款全球战略车。YY5是一款新型的家用轿车。该车有传统家用轿车的优势,比如低能耗、舒适度高,同时借鉴了SUV等其他车型的高视野、高坐姿、进出车厢方便等特色。该车将具有全新中级车在运动性和低能源上的双重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