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在享用SUV大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04  北京商报

  我是“车奴”

  刘星是一名职业摄影师,他的座驾是陆地巡洋舰。据他自己说,这辆车为他立下了汗马功劳:内蒙古、新疆、甘肃、西藏、黑龙江……“无数的照片都是在行进的路上拍摄的。”刘星说。

  “在我的记忆里,最难的一次是在去西藏的路上,离前方的休息区还有十几公里,当时有两条轮胎都爆掉了,眼看着天就要黑了,幸好有4辆军车通过帮助了我。”这一幕让刘星永远难忘。

  “我可以自己不洗衣服,但我一直坚持自己洗车。每次保养我都要进到维修车间看着他们给我修车。”久而久之,刘星成了“车奴”。

  从1951年陆地巡洋舰第一代LC20诞生至今,便以其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及耐久性,一直闪耀在世界越野车坛,被世人称为“最可信赖的4WD”。现在陆地巡洋舰系列已发展为两个分支,一个就是LC120,也就是国内的普拉多;另一个是LC100,命名陆地巡洋舰,现在在西南、西北等山区,陆地巡洋舰随处可见,在国内也是响当当的越野世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