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在享用SUV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04  北京商报

  宝马人群、奔驰人群、宾利人群、SUV人群……

  中国进入汽车社会虽然只有短短10年时间,但是成长迅速,数量巨大,尤其是豪华SUV市场,已经形成一股热潮。

  

  张国力、冯小刚、张铁林、吴若浦、李亚鹏、姜培琳、申军谊、李莉、潘石屹……不知不觉间,豪华SUV成了社会名流、文体明星、商务精英的首选。

  他们是新兴的中产阶级,社会关注的热点人物;他们是事业精英,他们的财富品质中最基本的一条是“做人”,比如好交朋友、有强烈的责任感、诚信可靠等。

  SUV赖以成名的安全性能,可以让它的主人倍感可靠信赖,同时SUV以运动、安全、稳健见长,感召了同等成熟的消费群。SUV的拥有者对品牌认知能力很强,具有消费的忠诚度,他们接触的朋友往往也是非富即贵,所以他们深知开一部符合自己身份的车才是最得体的事情。

  车主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最近又接了一部大片、启动了一个大项目,主持了一档十分诱人的节目,每当此时,他们的成就感十足。还有,他们极富事业心,在他们看来,事业成功是他们最大的快乐。

  外形靓丽的SUV,吸引的自然是都市里热爱运动、需要交际的实力人群。他们渴望自我,他们看重的不仅是SUV的动力,个性、安全性、开阔的视野和出乎一般的通过性也是他们的优先选择。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高端SUV产品,像宝马X5、奔驰ML350、富豪XC90、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和大切诺基等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产品。这些产品都集合了各厂家在SUV领域的最新最高技术。各车型在性能方面各有特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购车要求和对品牌、外形的喜爱进行选购。

  豪华SUV以兼顾越野、运动和舒适为号召,引来无数青睐,市场在急速增长,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进口越野车型的数量大幅度增长。世界范围内的重量级厂商正在鱼贯而入,使尽浑身解数,接连登陆中国。

  通过这些顶级豪华SUV,中国消费者和汽车厂商也可以更清晰地感受世界SUV领域最尖端的技术和发展趋势。

  

  ■ 奥迪Q7是李亚鹏最爱的座驾之一。至今李亚鹏驾驶Q7载着王菲的照片依然挂在网上。

  奥迪Q7为豪华SUV市场设立了全新的标准。它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色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上,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

  与奥迪RS4和S8一样,奥迪Q7也配备了最新款的自锁止非对称动态扭矩分配差速器。前后轴的扭矩分配标准为40:60。虚拟平衡的轴间载荷分配技术使得Q7尾部略沉,更具驾驶运动感,这也为更好的操控性和转向精确性奠定了基础——尤其是进入弯道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转向扭矩。

 马元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