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漫步者即将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24  北京商报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日前透露,在全球市场上十分抢手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将会在今年年底引入中国。

  PT漫步者是克莱斯勒品牌车中的突破,这部小车将浪漫风情与多功能性融为一体,一经推出即受到潮流界的追捧,在北美大陆获取过诸多大奖。个性的外观及内饰、方便灵活的内部设置使PT漫步者成为小型车市场亮点,截至今年,PT漫步者已在全球制造并销售超过百万辆。

  艾思孟表示,2005年起,克莱斯勒已逐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力度。目前,克莱斯勒已经将克莱斯勒300C和克莱斯勒大捷龙引进到国内,销量逐步增大并获得广泛影响。据悉,国产克莱斯勒300C也即将在北京下线。

  艾思孟说,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是克莱斯勒集团非常重视的市场,2007年克莱斯勒集团还会向中国市场推出多款新的吉普产品,以性能卓越的高端车型、正宗独特的历史传承、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重塑。

 马元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