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推出梅甘娜G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4  北京商报

  雷诺公司近日在英国推出了梅甘娜高性能掀背车型的GT版本,该车比梅甘娜225价格便宜,但功率也略低。

  梅甘娜GT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同时可提供两种引擎。其中2.0L165马力的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3门版本售价为24.1万元人民币,搭载2.0L 150马力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3门版车型售价为25.6万元人民币。

  汽油版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需要8.3秒,而最高时速为221公里,柴油版车型加速时间为8.7秒,最高时速为209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