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国内首次大型高尔夫赛即将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4  北京商报

  

  “路虎VS全明星队高尔夫邀请赛”将于10月31日在龙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赛事由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演艺人协会主办,由北京惠通陆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路虎俱乐部、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承办,据悉,它是中国首次大型的由路虎经销商主办的高尔夫赛事,也是路虎俱乐部自2003年11月成立以来首次以自发组织高尔夫球赛的形式来实现会员间的联谊与沟通。

  本次赛事将以路虎的车主为主体,演艺界、工商界各界名人加盟,京城众多主流新闻媒体均参与报道。比赛分为男、女业余组,为18洞一回合比杆赛制,采用新新贝利亚方式计算参赛者成绩,最终评出总、净杆前3名及多个奖项,颁发具有路虎特色的奖品。

  通过路虎专属的高球体验,同时融入惠通陆华的服务理念,将突出地彰显路虎品牌的价值以及体现路虎俱乐部“探索自然、创价生活”的宗旨。

  商报链接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英国路虎越野车系列产品的授权进口商。2001年 12月11日,在中国正式加入 WTO 的同一天,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约成为世界顶级越野车品牌——Land Rover (路虎)在中国的首家授权进口商,负责路虎系列产品的进口、销售、售后服务及备件供应。公司严格按照路虎在全球的统一标准,于2002 年10 月在北京四惠立交桥东南角投资建立了路虎在中国的首家3S 销售服务中心,向国内的路虎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国际标准的汽车展示、整车及备件供应、售后服务的窗口。

  为更好地完善路虎车主服务,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3年11月30日投资建成路虎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俱乐部,为路虎车主提供了一个崭新的交流平台。

  已有 50 多年历史的路虎是世界上最卓越的四驱车制造商,也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惟一的只生产四驱车的生产厂商。2002年,公司成功地将路虎品牌的Free Lander(神行者)、Discovery(发现)、Defender (卫士)和Range Rover(揽胜)全系列的全球最新款车型引入中国,它们卓越的性能、领先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受到路虎爱好者的广泛欢迎与高度赞赏,到货车辆销售供不应求。

  自授权以来,北京惠通陆华与路虎汽车制造商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塑造路虎品牌,并逐步提高其在进口豪华车市场的占有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