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 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4  北京商报

  

  长城启动

  “中国汽车新长征”

  日前,长城汽车和中国汽车报社共同发起了“中国民族汽车自主创新新长征”。12辆装载2.8TC柴油动力的长城哈弗CUV将在一个月的征途中接受长征各种艰苦环境、路况的检验。

  据介绍,此次活动车队使用的车辆是长城即将在国内上市的2.8TC柴油哈弗,长城汽车旨在通过长征路上各种艰苦环境、路况,检验这款新车的各项性能。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称,长城汽车重走长征路的一个目的是用长征之路考验最新研发的哈弗TC柴油车,使之更加完善。

  此次重走长征路,车队将沿着当年的长征路线行进,历时一个月、跨越13省市、途经20多个大中城市,行程上万公里。

  2006 TOYOTA-DAY

  在成都举办

  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T-TEP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TOYOTA-DAY)”不久前在成都举办。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促进西部地区的一汽丰田经销店与T-TEP学校的人才合作,吸纳更多专业学子加盟,进一步加强经销商网络服务团队的专业基础。

  据悉,今年将有200多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和12家雷克萨斯经销店等众多用人单位,前往全国各地的20余所T-TEP学校进行人才招聘。

  华晨

  启动“配件打假”

  近日,华晨汽车“配件打假”活动拉开帷幕。在“辨真伪、明消费、保安全”的活动主题下,华晨提供200多种真假配件,普及假配件危害知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识别真假配件。华晨此次活动不仅会普及“假配件带来的危害”等各方面的知识,而且会帮助消费者掌握正确的配件知识。

  有关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由于使用伪劣配件而发生事故的车占事故车的13%,假配件泛滥给消费者的安全造成了严重隐患,因此,掌握鉴别假冒伪劣汽车配件产品知识,对于消费者而言至关重要。

  比亚迪

  将出硬顶敞篷跑车

  比亚迪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近日向媒体透露,比亚迪将推出一款硬顶敞篷跑车,并且这款硬顶敞篷跑车将会在下个月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

  据悉,比亚迪明年动作不断,将涉足两厢车、更豪华的中级车、敞篷跑车以及发动机自主生产等领域。据悉,比亚迪明年初定的销售目标是15万辆,其中F3 的目标是10万辆,其他车型为5万辆。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