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车主告北京现代案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4  北京商报

  

  日前,100名雅绅特车主状告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利用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一案在顺义区法院开庭。开庭当日,多位车主自驾车一同前往顺义区人民法院,但此行并未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北京现代代理律师称,此案中有关雅绅特价格问题误导消费者的责任在搜狐而非北京现代,同时被告方北京现代拒绝了法院的调解建议。

  案件庭审过程中,原告方车主们的代理律师举出了包括“搜狐专访被告总经理卢载万的内容节录”等9项证据,被告方北京现代代理律师提交了一份“博客”文章。被告方律师称,该文章《专访卢载万:雅绅特7.98万元,两年半内价不会变》是由搜狐“记者”陈映璇所写。被告律师提出陈映璇无记者证、文章未经现代公司确认等8项说明。对此,原告代理律师表示,陈映璇身份与本案无关联,北京现代有主动审核媒体宣传的义务,默认则视为同意。

  庭审结束时被告方拒绝调解,而车主们表示,赔偿与否并不重要,但北京现代方面必须为雅绅特降价事件向广大车主做出公开道歉。

  据悉,该案将择日宣判。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