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最高降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4  北京商报

  记者采访发现,车市二级经销商处新宝来的价格出现一定幅度优惠,其中新宝来1.6L手动时尚版的售价为12.68万元,比厂家指导价格低了3000元。

  新宝来是今年一汽大众继速腾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新产品,由德国大众集团的设计总监Günak领衔设计,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在继承了德国大众顶级制造品质,采用大众全新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又融入了中国的文化生活元素和价值理念,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降幅(万元)1.6手动时尚型12.9812.680.31.6自动时尚型14.2814.080.2

 王万利/文 田艺/制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