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朗加速版优惠5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4  北京商报

  近日,南京菲亚特派朗在经销商处价格出现优惠,其中派朗加速版优惠5500元,价格降至7.98万元。这是派朗上市后首次出现的优惠,此优惠后的派朗性价比非常高,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此时出手。

  眼下,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处正有优惠活动举行,除新车型派朗外,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3款车型价格也有大幅下调,降幅在1万至1.5万元不等,较之黄金周的价格又有1000元左右的优惠。目前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的最低销售价分别为5.38万元、6.16万元、6.76万元。据悉,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处此次优惠活动将持续到10月低。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