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确定复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47  北京商报

  日前,发改委新车目录中出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一款新车,为马自达(MAZDA)牌轿车,型号CAF7202,即马自达3。这标志着停产半年之久的马自达3将正式复产。同时,马自达方面也确认了马自达3即将复产的消息。

  马自达3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专门设计的车型,吸取了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的精华,具有很好的动力性、灵敏的操控性、出众的安全性,工艺水平堪称卓越。马自达3自媒体发布以来一直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但今年3月份上市后一个月,因产销分离矛盾而停产。虽然各方面都在积极努力,但目前还没有确定马自达3具体复产时间。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