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LIV推出新款P2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47  北京商报

  

  如果你打算在自己的爱车中配备由韩国VIIV公司出品的VIIV P2车载导航仪的话,那么可以说一旦你拥有就不会再需要购买其他产品了,因为这款功能超级丰富的车载GPS导航仪将可以满足你的一切应用需求。

  根据介绍,这款配备了4.3英寸显示屏,并内置了20-30G硬盘的车载导航仪除了支持精准的GPS导航以外,该产品同时还能够支持DivX,Xvid,ASF,MPEG4,MP3,WMA以及OGG等多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的播放功能,此外该机同样还配备了一个USB接口用于数据传输,此外DMB电视功能也出现在了这款产品之上。除了功能丰富以外,P2所采用了类似于LG公司巧克力手机的设计也相当得吸引眼球。

 蓝朝晖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