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将办汽车电子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47  北京商报

  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带动了汽车电子产业的迅速崛起。根据赛迪顾问数据,2005年中国汽车电子市场销售额超过600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36.3%。据预测,未来5年,中国汽车电子市场将持续保持快速的增长趋势。面对高速发展的市场良机,国际汽车电子巨头已纷纷布局中国,为了在日趋国际化的市场竞争中抓住机遇,深入探讨汽车电子企业的发展与经营模式,推动汽车电子技术的交流与进步,“2006中国汽车电子产业发展及技术研讨会”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与“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期举行。

  可以肯定,车展将为此次论坛汇聚更多汽车电子产业链环节的价值客户,而此次论坛也将为车展增加更多的内涵。此次论坛将涉及国家汽车电子产业政策及“十一五”发展规划;全球汽车电子技术及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汽车电子半导体及嵌入式软件技术;汽车导航系统技术与应用;车载网络技术与应用等诸多业界热点。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