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F润滑油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47  北京商报

  美国时代国际石油公司授权北京时代石油制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独家销售美国时代GF高级润滑油及系列产品。

  美国时代国际石油公司的GF润滑油产品是通过其专利核心技术(Time添加剂)来实现的,不仅广泛应用于车辆设备且在载人航天器和月球着陆等尖端设备上普遍使用。美国时代国际石抽公司将这一尖端润滑技术引入中国并针对中国车况、路况及燃油状况,研究改进推出适宜中国内地的产品。该产品具有极强的承载能力,优秀的低温启动性能,最大限度减少磨擦、磨损、延长换油周期、节油、节电、环保,大大节省机车机具的保养费用,将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养护专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