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昂举行汽车音乐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46  北京商报

  近日,首次新城子昂-DoFaLa汽车音乐沙龙于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盛大举行。几十位汽车音响发烧友与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彤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沙龙的主要活动形式是通过FM调频发射器使现场车友同步感受陈彤创作的《天龙八部》、《夜宴》等电影音乐的独特魅力。其中陈彤对创作这些作品的想法进行了精彩的穿插讲解,使大家更详细了解了这些电影音乐的幕后故事。

  新城子昂汽车音响装饰公司总经理张子昂告诉记者,参与首次音乐沙龙的车型是以大切诺基车型为主的大切兄弟连的朋友,这些大切的音响都通过他进行了深度的改装。同时他还表示很多车友在拥有了好车、好音响的同时,对好的音乐本身的认识却感匮乏。此次联手DoFaLa音乐网就是希望为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打造一个直面艺术家、提升自我对音乐鉴赏能力的平台。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