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差异性是产品服务的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46  北京商报

  

  记者:东风悦达起亚将发动机、变速箱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 在全国率先提出延长动力系统保修期的概念,其出发点是什么?

  李总:一方面,质保期的长短决定着后期养车成本中维修保养的很大一部分费用。另一方面,随着售后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东风悦达起亚逐渐察觉到动力系统保修期与整车保修期限相同的不合理性。因此,我们引入了国外汽车行业的先进服务模式,在合资品牌中率先将保修期按整车基本保修和动力保修两个标准执行。

  记者:东风悦达起亚将如何确保实现5年/10万公里动力系统保修?

  李总:首先我们对自身产品的品质非常有信心。同时,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的售后服务网络已经比较健全,加上有优异的维修技术做保障,我们能将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真正落到实处。

  记者: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在售后品牌建设方面还会有哪些新的举措推出?

  李总:在售后服务质量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每年都会举行一次全国4S店维修技能大赛。具体来说,东风悦达起亚今后将优化整合售后服务网络、增强服务意识及服务技能、完善提高售后部工作质量、加强监督考核保障服务效果。通过以上几方面的努力,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

  记者:如何看待售后服务在当前汽车销售环节中的重要性?

  李总: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品牌、质量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差异性成为汽车产品确立市场地位的利器。同时在市场竞争过程中,顾客满意的售后服务是企业提高顾客忠诚度、满意度的有效措施。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