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明年将推3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24  北京商报

  日前,有消息透露,神龙公司将在明年推出全新爱丽舍、1.6L毕加索、标致中级车3款新车。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称,2006年到2009年神龙公司将投放11款新车型,以确保在新产品投放速度和竞争力上处于全国同行的前列水平。今年前9个月,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产量15万余辆,同比增幅47%,销量14.5万辆,增幅37%,市场占有率上升到5%。

  据悉,神龙第二工厂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在武汉经济开发区动工建设。有消息称,神龙明年投放的3款新车极有可能全部选择在东风雪铁龙生产。目前,已经确定投产的新车是1.6L新款毕加索。知情人士透露,该车将实现70%-80%的国产化率,整车的价格将回落至10万至15万元的区间内,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