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枫泾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31  新浪汽车

  亮点推荐:

  枫泾古镇成市于宋,建镇于元,已有1500多年历史,所谓“三画一棋”,即漫画家丁聪、国画大师程十发、围棋国手顾水如、金山农民画等文化民俗在这里可以找寻。贴水枕河的民居散发出水乡情韵,质朴生动。

  驱车路线:

  上海延安路高架―A20―沪杭高速―枫泾收费站―320国道―枫泾古镇

  TIPS:

  1.枫泾古镇保留完好的建筑群有和平街、生产街、北大街,市河成丁字形垂直,向三面河道望去,一望三座桥,三望九座桥,三桥景区的两岸,老屋河埠、石桥流水、浓厚的古色古香味道。

  2.古镇购物景区内外买枫泾四宝的地方很多,丁蹄有两种包装,一种是真空包装,价格稍贵,一种是传统包装,内用蜡纸,外用竹编绳子捆扎,比较漂亮但保质期相对短些,在作坊景点门口买略贵,据说在丁义兴食品厂买比旅游街上的商店便宜,长廊街上,可买到猪油百果松糕等传统点心,当地人腌制萝卜酱菜、茄子酱菜4元一斤,有点甜有点辣,买些回家当喝粥小菜不错。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