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月底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8: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车迷期待已久的雪铁龙C4轿车将于本月30日正式在北京发布,年底前将通过进口渠道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C4是雪铁龙一款重量级的两厢车,整体造型动感时尚,配置6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停车辅助装置、双功能转向氙气大灯等。C4概念车最早在2004年第74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在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45万辆。由于其三厢版本——东风雪铁龙投产的凯旋已在国内上市投产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C4未来并不排除投入国产的可能性。(记者 车亮)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