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大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6: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降价7000 千里马酬宾

  上周,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千里马轿车的全线优惠7000元,6.58万元起销售。

  据东风悦达起亚成都顺吉4S店市场部经理叶鹏先生介绍,千里马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凭借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性价比成为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一匹黑马。经过多次的成功改款,在连续保持原有优点的基础上,外观更时尚、性能更出众,“动力、安全”的理念、加上稳定的价格,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尤其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至目前为止,千里马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辆。

  免抵押乐骋在四川灵通特卖

  即日起该店推出“特卖乐骋,乐翻天”活动。据了解,此次特卖活动针对车型为乐骋手动天窗、自动及自动豪华版。为回馈新老客户,特别申请了20台特价乐骋。并在全川独家推出了GMAC超低首付按揭方式,首付只需要9580元,免抵押,无须本市户口,乐骋即可开回家。

  最高优惠4万元毕加索买断销售

  四川攀钢汽贸东风雪铁龙4S店买断销售50辆毕加索全系车型。据攀钢汽贸销售经理董凌伟介绍,2.0排量毕加索因配置不同,市场实际售价从18.88万元到20.98万元,买断后售价将有大幅度优惠,最高优惠幅度将超过4万元。

  日供33元集大成推凯旋特惠

  近日,成都集大成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4S店推出了“轻松圆你购车梦、置换特惠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除了能够享受按揭“零首付”外,还有“超长”按揭贷款。汽车消费者在集大成购买新东风标致307和东风标致206最低日供只需23.90元和15.30元,而购买富康和凯旋最低日供也只需13.50元和33元。港宏日产周年庆

  为回馈新老客户,港宏日产将从10月20日起开展为期30天的“蓝鸟飞翔”、“天籁时空”、“绿色置换”等三波段店庆促销活动。期间,港宏推出的20台升级导航版蓝鸟智尊车型,寻10名天籁老客户参观北京车展以及二手车置换可获赠新车保险及价值3000元维修代金券等。

  最高优惠5000元SPARK “特卖周”

  10月28日,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成都站盛典活动将在成都揭幕。本次活动是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由上汽通用五菱与新浪汽车、《时尚旅游》杂志共同举办。据悉,四川灵通青山汽车特在10月23日-10月30日,推出最高优惠5000元的雪佛兰SPARK “乐弛中国特卖周”活动。

  307 2.0LBVM/XT 超值特卖

  10月8日至12月31日,成都东风标致集大成、四川安捷4S店,联合推出“置换东风标致新车,车商端出优惠大餐”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到店客户可享受东风标致全系车型置换、购车双重惊喜,二手车免费检测、现场免费评估、东风标致307、206试乘试驾、部分车型购车赠送超值大礼包。除推出206音乐发烧版外,原价16.18万元的东风标致307 2.0LB-VM/XT ,也将以14.68万的惊喜价格进行限量

  销售。 蒲鹏张振夏惠琼赖欣陈愚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