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尊贵型加量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六,比亚迪汽车成都三家经销商举行联合发布会,宣布比亚迪F3尊贵型在蓉正式上市。同时,尊贵型新车售价仍为8.98万元。

  去年9月,比亚迪汽车宣布F3上市,并公布四款车售价,其中包括舒适型和尊贵型,但实际投入市场的只有舒适型一款。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F3尊贵型在上市之前就已经获得近5000余份订单,这些预订的客户将最先提取全新登场的F3尊贵型轿车。尊贵版F3在舒适版F3实用的配置外,新增了自动恒温空调、镂空透气皮座椅、六碟CD及全新改进的音响系统、仿桃木暖色内饰、电动天窗等。

  在目前接近年关的冲刺阶段,相当多的合资汽车品牌在价格上一降再降,而比亚迪尊贵型公布价格一年后才上市,且售价不变,是否会影响全年目标计划的完成?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有关人士对此表示,通过前期F3舒适型的热销以及口碑的积累,加上一年的品质磨炼,F3系列车型的整体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尊贵型增加了许多更具有说服力的卖点,但并未让消费者增加负担。因此不降价的前提下,已经拥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记者 郭学东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