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志轿车动力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0:16  新浪汽车

  澎湃动力 带来更多激情

  没有激情会被忽视,动与静之间的和谐配搭,旨在让所有旅程都能美满祥和。威志和谐.示范车,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完美结合,哪怕是纵情驰骋,亦能合理开支。在完全匹配的操控系统配合下,示范出一流的动力操控平衡,无论城市的喧嚣还是乡野的静逸,总能在驰骋中尽享激情,让驾驶真正成为年轻人的乐趣。

  强劲省油——丰田8A发动机

  1.3L 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丰田发动机,进气充沛,排气顺畅,最大功率达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5200rpm,2500rpm即可发挥90%扭矩,无论道路拥挤还是顺畅,都让你的脚下信心十足。

  平顺精准——5档手动变速箱

  5档手动变速器,精选的变速杆轴,手感平顺、精准。输出轴采用最新型锥形滚柱轴承。优化各档位传动比,各档位速比更细化,充分释放发动机能量,尽情享受驾驭激情。

  扎实稳健——悬挂系统

  前轮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系统,后轮纵臂扭梁半独立悬挂系统、提供了稳定转向性能与良好的噪音、振动阻隔效果,行驶在不良路面上也同样拥有舒适的驾乘感受。

  轻松自如——助力转向系统

  方向盘指向明确,力道均匀,停车泊位时更加轻松自如。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