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音响大展暨汽车影音展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2:02  新浪汽车

  北京国际音响(唱片)大展是中国北方地区唯一连续举办超过十届以上的影音大展,在中国北方的发烧友及相关厂商中的影响力排名第一。

  主办方之一为北京音乐广播电台,该台在音乐类节目中的收听率是北方地区排名第一;该台目前有一档汽车音响的专门节目,也是北京地区唯一的该类节目,在汽车音响爱好者及车主朋友中的影响力巨大。

  今年该展会于10月27日-29日在北京长富宫酒店举行,届时大部分国际性知名HIFI品牌均会莅临展示。同期举办的汽车影音展示,将在该酒店正门外的停车场举行。按2005年的统计,三天展会期间,共有超过2万名客户参观展览,该展会已经成为中国大陆南广州、中上海、北北京的三大最著名的影音展览之一。

  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汽车音响改装维修分会与该展组委会合作,在国内首次将汽车影音的概念引进传统HIFI展览会,并举办众多汽车影音的特色活动。所以这次汽车影音展必将吸引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实为汽车影音厂商及改装企业在北中国地区扩大影响力、近距离接触及影响北京地区众多音响发烧友的大好时机。

  此次汽车影音展的地点为长富宫饭店正门前的停车场,所有参展、参观人员均要穿过汽车影音展览的场地,才能进入家用HI FI展的入口。

  本次展览的主题为“随时随地享受高级汽车影音的魅力”!在三天的展览会议期间,我协会将与大展的组委会一起,组织如下众多汽车影音的娱乐活动:

  1、汽车音响专家现场讲座:每1个小时为一个单元,每天组织6场专门的现场讲座,三天共计18场,由协会及组委会聘请国内一流的汽车音响专家、著名音响音乐评论家等,针对不同的车型、不同的产品档次、不同的改装要求、改装后的调音效果等等,做详尽的技术普及教育及音乐欣赏讲解。所有参展车辆均为此项活动的体验车辆,每次讲座结束前均举行现场有奖问答活动。答对者将获赠原版CD。

  2、限量免费调音活动:提前在北京音乐台做广告,接受车主报名(限量报名,报名点联络电话以展前音乐台广告为准),由协会组织汽车音响改装调音专家为车主做免费调音,参展改装店的改装技师也参与到该活动中,并开放对观众进行讲解。

  3、每天举办一次大奖优惠送车友活动:送出数款赞助商赞助的汽车音响产品,如功放、扬声器、线材等,由参展店家及赞助商共同发奖。参展店家可优惠五折安装抽中的奖品,若再配套其它产品,可获得产品六折优惠。

  欲参加展会单位以及索取讲座席位者,请与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汽车音响改装维修分会联络:020-86343440 13268200900 13711152315 何先生 张先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