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一妙龄女郎裸体飙车 无辜路人惨死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9: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1日专电 纽约一名24岁妙龄女郎日前在吸食大量毒品后,脱光衣服在马路上飙车,所驾汽车因车速过快而失控,撞死了一名步行者。

  纽约警方说,这名女子名叫塔利娅·泰勒。她的车撞死一名步行者后,又与另一辆汽车相撞。最后,泰勒的汽车飞过一道两米高的栅栏,落在一家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内。

  外电报道说,泰勒被警方逮捕时,嘴里还不断高喊:“我啥都没干。”

  被泰勒撞死的是一名41岁男子。据报道,他被撞得飞起数米,双腿骨折,当场死亡。泰勒所撞汽车里的乘客也受了轻伤。泰勒本人因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纽约警方说,泰勒不能被保释。她将面临杀人指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