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群英10月22号鏖战川蜀大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23: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川蜀大地一直是汽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而秋意朦胧的成都此刻迎来了属于汽车爱好者的饕餮盛宴。如果说,刚刚结束的成都国际车展带给车迷们的是精彩的视觉享受,那么此次由新浪汽车频道和上海大众联合举办的“新浪――上海大众试车英雄”活动就可谓是美妙的体验之旅了。经过一番精心的准备,“新浪――上海大众试车英雄”初赛成都站的比赛于10月22日在成都市青羊驾驶学校拉开了初赛成都站的序幕。

  为了更好的选拔出最终的“试车英雄”,活动主办方要求报名选手不仅要车技娴熟,而且要求选手要文笔出众,能够很好的把自己的试车心得与他人分享。因此在网络选拔阶段,新浪汽车频道要求报名选手建立自己的汽车博客,然后根据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四个赛区选手的博客人气选出各地参加分站选拔赛的选手。

  初赛阶段,所有选手都需要经过“纵横驰骋”、“步步为营”、“挪转乾坤”、“稳如泰山”等四个环节的考核。“挪转乾坤”旨在考验选手的加速、减速、稳定与避险能力。在比赛场地中,单人单车进行比赛,碰倒3只场地内的锥桶即告失败。比赛最精彩最具挑战的是“稳如泰山”, 引擎盖加装了盘子,内放网球的POLO劲情劲取显得格外与众不同,每一位选手都需要使用这样经过特殊“改造”的车辆进行本环节的比赛。在行驶过程中如果网球掉出,比赛即告失败,不计成绩。这样“趣味”的比赛环节既考验了选手对车辆的操控能力,也反应出POLO劲情劲取行驶中的安全、稳健与驾乘舒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