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房山南方大峡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24  新浪汽车

  南方大峡谷景点位于房山张坊镇穆家口村(三渡)。

  南方峡谷峰峦叠嶂,千姿百态,树木成荫,野花飘香,好像一幅美妙的山水画卷。钟罄谷、龟灵石、三指峰惟妙惟肖,活灵活现;莲花峪、灵芝峰、佛经山造型各异,形态逼真。只有身临其境,才能领略大自然的神奇造化。春天,鲜花盛开,山花烂漫,令人陶醉;夏天,泉水叮咚,清溪淙淙,别有情趣;深秋,柿叶如火,满山铺锦,如入仙境。

  独特秀丽的山水景观,吸引了众多影视厂家到此拍摄外景。“五个少林拳”、“盖世英雄”、“官延斗鸡”、“戏说乾隆”等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外景就在此地。

  公交车:六里桥乘917路车到房山区站,换乘去十渡的中巴到三渡;或乘游10路直达

  电话:61339092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