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上市新车多 欢迎大家在博客中发表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23  新浪汽车

  下周多款新车发布,欢迎各位博友关注新浪汽车的报道,并在自己的博客中撰写评论文章。[进入新浪汽车博客] [加入新浪汽车博客]

  10月23日周一

    国产新宝马5系Li上市 全新的外形和内饰,而在中国汽车市场一向张扬尊贵的宝马,选择车身加长,其背后的深长意味值得探究。

  10月24日周二

    上海汽车荣威750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荣威750,承载着多少光荣与梦想:打响地主品牌造高端车的第一枪;打响自主品牌收购的第一枪;……当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候,大家对它的外观是否认同?评价到底如何?

  10月25日周三

    天津一汽威志  这款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小车;这款一出生就要闯荡海内外车市的小车;这款让很多爱车人等待了足够久的小车——它,将引发怎样的看法和讨论?

  10月26日周四

    东南汽车三菱豪华旗舰轿车--戈蓝 广州车展亮相的惊鸿一瞥之后,这款三菱经典车型终于下线了。

  一个起点上的新车,能否带东南汽车走进中国市场的新时代?是否和车迷心目中的梦想的影子重合?

  10月27日周五 VOLVO S80

  这款1998年诞生的车,经历了若干年的市场考验之后,第二代车遗传了第一代车的老实忠厚的北欧面孔,洋溢着北欧的风情,一向以安全著称的VOLVO,这次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