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大型互动选车节目活动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49  新浪汽车

  您想买车吗?您想换车吗?您为选车发愁过吗?油耗、动能、性价比,您左右为难过吗?您想与汽车厂商当场对话吗?想让汽车专家、知名交通台主持人、资深新浪汽车编辑和广大听众网友成为您的个人选车军师,为您的选车出谋划策吗?马上报名参加由北京交通台和新浪汽车共同创办的车展大型互动节目-《我选我车》吧!更有惊喜大奖等您拿哟!

  报名时间:10月23-11月3日

  节目主题:

  以“10万以下的家用热点轿车、10万-20万的经济型轿车、20万-30万的中高档轿车和30万以上的豪华车型”等大众比较感兴趣的热点车型导购为主题。

  报名条件:

    (1):有购车、换车打算的“单身贵族,二人世界和3口之家”

    (2):本活动目前只限在京网友。

  报名流程:

  (1):首先在新浪汽车开通您的选车博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记录您的选车方案,详细描述您所中意车型的优点和缺点,进行对比分析,阐述您的购车理念和评判标准。更可以和我们分享您与爱车的故事,您驾车出游的经历和您对汽车的了解等等。

  (2):选一篇博客美文参与报名,登陆活动报名系统

  评选办法:

  初选:

  (1):对参与选手的选车博客进行网上推广,根据点击率高低决定入围选手。

  (2):选出优秀的博客文章在1039节目中展播,通过听众的短信支持给予评定。

  (3):为在1039节目中前十名回答问题正确的听众和前十名开通选车博客的选手给予一定的加分。

  决选:

  博客美文的质量和受关注程度、网上点击率的高低和车展期间参与节目的时间保证决定最终的单身贵族、二人世界和三口之家3个类别各1组选手。每组选手无论是单身贵族、二人世界和三口之家都以一人为代表参与栏目,同时确定最终参与每期主题节目的选手名单。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