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新低价惹来清库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03  重庆晚报

  别克凯越系列轿车在国内销量即将突破40万元大关,近日全国别克展厅纷纷推出相应优惠活动。本地经销商中汽沪通的展厅凯越更是创下价格新低。对市场上流传的凯越优惠是因为清库的传言,该店负责人予以否认。

  记者在展厅看到,凯越三厢车和两厢车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优惠10000元并赠送5000元保险,而凯越旅行车更是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优惠18000元。据悉,凯越旅行版基本手动型也增加天窗配置并将于近日上市销售。

  长期以来,凯越系列轿车在全国中级车市场的销量一直不俗,在重庆市场,凯越目前面临伊兰特、福克斯和赛拉图等品牌的竞争。业内人士称,凯越系列轿车此次让利活动也必将对重庆中级车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

  坊间对凯越此次全国范围优惠活动的传言是,因为年初销售不顺,别克开始清理库存。对此,中汽沪通总经理杨旭东表示,凯越在销售上采用定单制管理,加上良好的销售态势,销售乏力和清库的说法是不正确的。让利于消费者,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凯越车主团队中。杨表示,在中级车市场中,凯越系列轿车的品质以及售后服务都是最出色的,在这一点上,他和中汽沪通整个团队都有绝对的自信。

  记者李璐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