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车轮胎一夜间被扎 疑是争夺拉活生意导致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甘浩 实习生陈鹏) 昨天7时左右,租住在丰台区羊坊村的韩先生发现,自己的夏利车轮胎被扎坏,附近还有九辆车轮胎也不幸被扎。让韩先生不解的是,有两辆本地人开的车停在距自己车不足3米远的地方,车胎却完好无损。

  韩先生轿车轮胎被扎 实习生 陈鹏/摄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羊坊村靠近京良路一条较僻静的胡同里,4辆红色夏利和1辆黑色桑塔纳轿车,1辆蓝色东风大货车车胎全被扎,其中一辆夏利车前后有两个轮胎被扎,每个车胎上有三个相同的三角形刺孔。有的车主正忙着换车胎,“看样子是被三角改锥扎的。”车主韩先生说,“还有4辆车被扎,因为车主忙着上班,都已经换胎开走了。”

  早上7点他出门时发现自己的车前轮没气了,“我当时就想,不会又被扎了吧?结果下车一看,还真是被人扎了。”让他不解的是停放在离他车不足3米远的两辆本地车却完好无损。“这条胡同两头都比较窄,但是中间我们停车这一段刚好较宽,路边还有空闲的杂草地,所以停车也不会造成道路堵塞。”一名车主说,以前也发生过车胎被扎的情况,但是报警后因为没有找到目击者,比较难查,一直没有结果。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羊坊村治保主任樊先生,他表示自己不知道此事。“自己村的人肯定不会去扎胎。”村东侧就是二手车交易市场,在门口停着许多拉黑活的车,会不会是他们争抢生意才导致扎车事件?车主应该尽早报案,让警方来进行调查处理,同时村里晚上会加强治安巡逻,防止再出现此类事件。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