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上市 集大成活动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东风雪铁龙C2上市之际,成都集大成东风雪铁龙4S店推出了 “C2幸运拼图”“最低日供13.50元,富康开回家”“置换购车更有惊喜”“新建档保养、维修用户来就送价值82元的机油1桶”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

  据介绍,“C2幸运拼图”网络活动是专门针对关注东风雪铁龙C2的爱家所设计的,活动通过网络分为“幸运试车”、“幸运购车”和“幸运拼图”3大部分,活动参与者分别可以获得300元——3000元不等的奖品。而“最低日供13.50元,富康开回家”活动则大大降低了购买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的门槛,以购买价格为6.68万元的富康为例,汽车消费者可以实现零首付或日供13.50元的购车梦想。同时,成都集大成东风雪铁龙4S店的二手车多品牌置换已正式全面启动,并专门针对置换购车的客户推出了惊喜价。另外,“新建档保养、维修用户来就送价值82元的机油1桶”活动更具吸引力,只要您是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的车主,在集大成4S店进行保养、维修并建档,立刻就能获得价值82元的东风雪铁龙专用机油1桶。

  记者 陈德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