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代花冠日本问世 国产新花冠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诞生于40年前的丰田最畅销车型———花冠(Corolla)轿车日前在日本本土推出第十代创新版本。据悉,新花冠在日本之外的第一个海外市场将首选中国,由一汽丰田国产的新款花冠预计于2007年5月在华上市,而原计划2007年在北美发布的新款花冠轿车则被推迟至2008年。

  丰田汽车日前在日本市场推出花冠的第十代创新版本,排量有1.5升和1.8升,建议零售价在140.7万~233.1万日元。新一代花冠配备了更先进的安全保护设备,例如后视镜监控设备可以将车后方一定范围内的景象呈现出来,确保泊车安全,车辆的防撞击安全系统运用了毫米波雷达等。

  明年将在中国上市的新花冠可能配备1.8升双气门发动机,后续还会有运动型花冠出现。一汽丰田一位经销商称,公司明年产销计划初步定为30万辆,而新花冠将成为一汽丰田明年的主打产品,预计售价区间在人民币17万~21万元。今年年底,一汽丰田的经销店将从目前的221家增加到260家。

  (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