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正式成立“2006中国汽车风云榜”扬帆远航

  10月13日,由国内12家强势媒体组成的“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正式宣布成立。据悉,该联盟成立后的第一项重大行动就是同时在国内10座主流消费城市启动“2006中国汽车风云榜”车市评选活动。“2006中国汽车风云榜”的轮值主办方为重庆商报,以后每年将采取联盟成员单位轮流主办的方式进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日产等品牌的厂家代表出席并见证了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的成立。

  据悉,“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由目前国内最具竞争实力的羊城晚报、重庆商报、京华时报、武汉晚报、半岛都市报、每日新报、春城晚报、新商报、山西晚报、金陵晚报、央视调查、腾讯网共同组成,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提供特别支持。该联盟的宗旨是:联合强势媒体,整合优势资源,评选年度表现优秀的汽车品牌、人物、营销模式等,推动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地快速发展。

  组委会介绍说,“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的成立不仅可以充分发挥自身宣传、研讨、评选、表彰、监督等媒体职能,更有利于统一协调各主流媒体单位对汽车及其相关产业的宣传推广工作,体现各主流媒体强强合作的权威性和主流性。联盟发起单位重庆商报副总裁曾奇表示,“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的推出对于引导汽车消费,树立车市标杆,帮助行业构建良好消费环境有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为了保证“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联盟对成员的选择严格遵循“一城一报”的原则,对成员的参与设立了严格的准入门槛,只吸收国内重点城市在汽车专业领域最强势的领袖媒体。同时为了确保全面影响中国主流城市的主流消费人群,该联盟成员除有传统的平面强势媒体,还有互联网门户巨头———腾讯网、第三方调查机构———央视调查的鼎力加盟。中央级的电视媒体———CCTV经济频道的特别支持也开创了中国平面媒体、电视媒体以及网络媒体三类媒体合而为一的综合性媒体联盟的先河。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