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汽车消费观念改变--我看新车骏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4:59  新浪汽车

  一直以来,都想为自己和家人选购一款适用的家用轿车,所以每天都“泡”在论坛里关注着网友们对家用轿车的热烈讨论。说实在的,对于像我这样30多岁,事业逐步稳定、有家庭、有小孩的买车者来说,买车最重要的是能够兼顾“公私两面”——既能和家人一起充分享受生活,也可以满足工作和上下班的需要。估计这也是目前很多家庭购车者的愿望。经过深思熟虑后终于决定实行我的买车计划!根据前期在网上搜集的资料,在国庆假期我便和家人一起去对几款目标车型如毕加索凯越旅行车等进行详细的实际考察。经过一番仔细了解,感觉这些车型都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不是感觉车内空间太狭小,就是整体外观感觉不够大气,和自己理想中的用车还有一些距离。另一款目标车型是早前在广州车展上看到的日产全球首发的新车型——骏逸,由于没能在专营店看到,让我觉得有必要再深究一番。后来销售人员告诉我,骏逸正在体育中心举行巡展活动,求车心切,我便和家人赶往活动现场深入了解这款新车。

  我个人的汽车观念一向认为家庭用车就应该具有多功能,以方便满足家庭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而普通的三厢轿车很难做到这一点。在广州车展第一眼看到骏逸的时候,我便觉得它是款适合家庭使用的轿车。我很喜欢在休假的日子带着家人驾车出行,放松忙碌的心情,去周边的旅游景区走走,呼吸新鲜空气,享受难得的温情时光,而且我酷爱钓鱼。因此,对我而言,选车的要求就是这么几个考虑要素:一、时尚大气的外观方便我上班出行;二、可以随意变化车内空间,搭乘家人或放置大件的物品;三、有宽敞高品质的车内空间方便孩子。而骏逸给我感觉还不错。

  在巡展现场,一辆摆在台上的骏逸侧面切割展示车吸引了我儿子的眼球,他兴奋地告诉我:“爸爸你看!这个车很大耶!。我仔细地观看了骏逸实车以及现场的乘坐展示。“眼见为实”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骏逸拥有灵活变动的7座设计,尤其是展示人员一连示范了多种组合方式后,我觉得骏逸在车内的变化真的比其他同类车型要厉害很多。特别是只需一个简单动作便完成座椅调整的功能,令我一见倾心——因为再多的钓鱼工具我也不用担心放不下了。

  我不断地向现场人员了解骏逸更多的消息。据介绍,骏逸是日产首款以家庭为目标在中国首发的全新“休旅车”,例如:它没有采用多功能车中规中距的中庸风格,整车造型都极富活力和吸引力;骏逸采用的7座设计,多人乘坐也不成问题,只需简单操作,便可轻松完成三排座椅的多种组合,就算是孩子和女性也可以做到;在空间设计上,骏逸更是把总长度的51.6%提炼出来成为“车内有效空间”;在内饰上,骏逸采用高质感家居风格,车内和谐搭配钛银和木纹材质,很有气派。可以说它为现代家庭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汽车休闲感受。

  听到这里,心里就更加认定骏逸就是我要的车了。时尚外表、空间灵活多变、宽敞高品质,我的三大购车要求在骏逸身上都能找到。最后当问到关键的价格时,现场人员告诉我,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骏逸休旅车将正式上市,届时会公布价格,而且是一个相当有竞争力的价格。

  呵呵,三大购车要求一个也没有少,而且价格相当有竞争力,看来再求车心切,也要耐着性子再等等了,没办法谁让骏逸是一部这么值得期待车呢。相信很多现场朋友也有和我一样的感触吧!(杨东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