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站“黑车”夜劫女乘客 警方提醒勿贪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4: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明杰通讯员韩秀杰) 记者今天从房山警方了解到,最近一段时期,夜晚在六里桥、西站等公交车站附近“趴活儿”,专门寻找单身女性或男性以低价“拉黑活儿”,将事主拉到长阳或良乡公路边或偏僻处持刀抢劫事主的案件高发。房山警方提醒晚9时以后返回郊区的居民不要贪便宜搭乘黑出租车,以免被抢。

  根据房山警方统计,今年1月以来,房山区接报多起“黑出租车”抢劫乘客案件。作案人主要抢劫晚9时以后返回郊区的单身女性,他们以低车价为诱饵,从西站、六里桥北里返回良乡往往仅要10元或20元,经过京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后选择一个出口下高速路,将车开至公路边或偏僻地段,持刀并言语威胁事主实施抢劫。黑出租车司机抢走手机和大额现金,然后留给事主10元或20元零钱让其打车回家,自己则开车逃跑。

  目前,房山警方已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的黑车司机苏某。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