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辜”普桑遭追尾 三厢车“缩水”成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4: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通讯员王云林) 昨晚9时20分左右,菜户营桥西侧第一处红绿灯下发生三车追尾事故。目击者称,被挤在中间的桑塔纳轿车严重变形,后备厢被完全挤进车体,车上一名乘客腿部受轻伤。

  昨晚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已被拖离现场。的哥李师傅说,东向西方向一共有4条车道,当时被追尾的蓝色普桑就停在紧靠右转线的车道上。是一辆宝马车撞上了这辆三厢的“普桑”,桑塔纳顶了前面的车,后备厢几乎被撞没了。

  李师傅说,桑塔纳轿车受损严重,前机厢盖完全塌陷,后备厢几乎全部切入车体,后面排队的车有好几十米长。

  住在附近的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路口处的红绿灯显示的是红灯,但不知什么原因宝马车就径直顶上了桑塔纳。“桑塔纳车上一共坐着两个人,都是男的。看样子没有生命危险。过了一会儿,999急救车把他们送往医院。”

  今天上午记者从丰台交通队获悉,宝马车司机自称事故并非疲劳驾驶所致,而是大意了;交警也排除了司机酒后驾驶的可能。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