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贼撬后风挡盗车内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 昨天早上7点,朝阳区曙光里20号楼下停放的一辆银灰色捷达车的后窗玻璃被撬开,车主放在车内的手包被人掏空后弃于车旁。

  小区居民陈先生说,前晚开始,这辆车一直停在小区楼下,该车的车主在医院住院一夜未归。昨天早上7点,有遛弯的居民看见后车门旁丢着一个黑色皮手包,拉链开着,旁边还有两条被切断的车窗防水橡胶条,捷达车的后风挡玻璃可以用手掀开。陈先生说,遛弯的居民立即通知居委会,并向新源里派出所报警。

  在现场,被撬的捷达后车窗的防水橡胶条有明显的刀切痕迹,后车窗右侧和上部的胶条已被揭掉,揭开后风挡玻璃就可以钻进车内。小区居民说,由于车主在医院一直未到现场,不清楚车内和手包内到底有何物被盗。目前新源里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