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穿马路被车撞 距事发地四五米便有过街天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男子在横穿北辰购物中心东侧的红绿灯路口时被一辆躲避不及的夏利车撞断了锁骨,而距离事发地四五米左右便有一座过街天桥。

  事发的路口位于北辰购物中心东侧的十字路口,两名现场目击者说,事发之前这名30岁左右的男子由东向西横穿安立路准备走到北辰购物中心一侧,但刚走到一半时,路口南北向的红灯变成绿灯,一辆自南向北通过路口的夏利车刹车十几米后仍躲避不及,径直撞上了正在路中间的这名男子,男子当即被腾空撞出几米远倒在路边面部流血。夏利车的前挡风玻璃也碎成了蛛网状。

  记者注意到,事发的十字路口东西向没有设置人行横道,但十字路口南北两侧各有1座过街天桥,其中南侧的过街天桥距离被撞男子横穿马路的起点不到两米。但尽管过街天桥近在咫尺,现场仍有多名行人选择直接穿行路口,其中包括一名目击整个撞人事件的中年男子,“这样走快一些。”这名男子认为穿行路口比走天桥节省时间一些。

  120急救车随后将被撞男子送到了999急救中心,急救中心检查发现,被撞男子锁骨骨折,面部皮裂伤,并疑伴有肺部损伤,男子当即被留院观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