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通天推出新款导航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04  新浪汽车

  现在,中国经济迅猛发展,在此背景下,汽车市场迅速扩大,汽车AV市场也随之增长。对汽车导航系统的认知和兴趣也逐年提高,预计需求量今后将会继续增加。

  自2004年8月起在中国后售市场作为汽车导航系统的第一炮,推出了2DIN DVD导航系统“AVN5533”。这次,新投放1DIN硬盘式(以下简称HDD)导航系统“AVN8836”,增加了能安装的车型,更大幅度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期待在中国进一步提高“ECLIPSE”品牌的认知度和在汽车AV市场的市场份额。

  这次发售的1DIN AVN“AVN8836”是运用AVN开发中积累的高密度集成技术,实现了高集成度的设计。在1DIN尺寸(宽178×高50(mm))里内置了音响、视频、导航功能的HDD AVN。内置伸缩式 7英寸触摸显示屏、HDD导航系统、DVD/CD、50W×4功放等,并搭载双重防窃功能:从车上卸下切断与电池的连接后自动启动锁止功能“ESN”(凌驾防盗系统 ECLIPSE Security Network);通过拆卸控制面板实现防盗的“可拆卸式控制面板”。此外,为适应中国道路的特点,装载有能通过交叉的道路名搜索目标交叉路口的“十字路口索引”功能。

  该机型作为全球机型,于2005年11月在日本发售了世界首创的1DIN HDD AVN,2005年11月在北美发售,2005年12月依次在欧州各国发售(*)。在美国荣获“SEMA展会奖”(拉斯韦加斯车载用品综合展会),在德国荣获“PLUS X奖”等,在世界各国得到高度评价。

  “AVN8836”与另售的5.1声道译码器组件“DCU105”连接,还能支持5.1声道,最大10声道的扬声器布局等,可提高“高音质AVN”等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