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78万元东风雪铁龙C2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明年再投3款新车型09年前11款新车上市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上周三东风雪铁龙在北京正式推出了C2,新车共分为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在7.78万元-10.68万元之间。神龙汽车公司的总经理刘卫东表示,这是东风雪铁龙继中高级轿车凯旋后推出的第二款新车型,至此,神龙公司今年已投放三个新车型并进入新车型密集投放时期,“明年我们也将有3款新产品投放市场,从2006年到2009年将有11款新车投放”。

  启用新的命名系统

  东风雪铁龙C2和凯旋(C-Triomphe)一样,命名也延续了雪铁龙CITROEN产品命名的品牌标记:“C”。“2”则代表了这款5门车型在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级别,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与欧洲市场偏重运动感的3门版本C2不同,为了适应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投放的这款C2为5门款。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表示,未来东风雪铁龙品牌产品也会采用这种新的命名方式,会沿着C延续下去。

  紧凑型每年卖出3万辆

  据介绍,这款全新的5门款紧凑型两厢轿车C2是由法国设计师和东风雪铁龙专家人员一同打造,国产C2上使用了和欧洲版本C2相同的发动机,以及相同的变速箱。在生产方面,袁纲表示这款车年底产量将接近5千辆左右,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谈到销售目标的时候,很自信地表示“我们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上每年市场能卖出3万辆。”

  袁纲表示,富康和C2尽管在价格方面有所交叉,但是用户群体并不矛盾,富康针对的是一个很广大的用户群,而C2则是针对更现代时尚的用户,他强调C2的推出不会影响富康的生产。

  价格表

  SX1.4手动7.78万

  SX1.6手动8.78万

  EX1.6手动9.58万

  SX1.6自动9.88万

  EX1.6自动10.68万

  

  (晓健/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