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福克斯体验活动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长安福特日前正式宣布在全国启动“寻找福克斯两厢”大型活动,从10月14日起连续两个周末,长安福特“寻找福克斯两厢”活动将正式登陆广州,广州市民可以在中华广场近距离感受两厢福克斯的魅力,更可以在广州繁华街道感受两项福克斯的美丽身影。

  长安福特“寻找福克斯两厢”分为城市繁华区路演和网络互动两大部分,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两项福克斯的魅力,也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晓健/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