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入主公安部警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10月13日,伊兰特入选警用车市场,捷达依然是公安部采购量最大的车型,共5228辆;北京现代伊兰特以2032辆占据了24%的份额。

  今年公安部的采购,采用“公开招标,逐级测评”的方式进行。据统计,在这次采购中,全国共有11个省选中伊兰特作为警务用车,其中江西、海南、陕西、山西、新疆等省全部选中伊兰特。

  (晓健/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