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蒙迪欧年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外形内饰小改款新一代蒙迪欧暂无引进计划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自新一代蒙迪欧在欧洲市场亮相以来,长安福特马自达何时引进新一代蒙迪欧就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不过从记者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尽管长安福特马自达的确将在年底推出蒙迪欧的新车型,但却是现在销售的蒙迪欧的年度改款车,这也间接表明:新一代蒙迪欧国产的时间可能并不会很快。否认新一代蒙迪欧国产消息

  长安福特马自达有关人士本周一也向记者否认了将引进新一代蒙迪欧国产的消息,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的确将很快推出蒙迪欧的新车型,但那只是款蒙迪欧的年度改款车,并非业内传言的新一代蒙迪欧,“据我所知,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还没有引进新一代蒙迪欧的具体计划。”这位人士表示。

  据记者了解,小改款蒙迪欧可能将在11月份正式亮相,和目前销售的蒙迪欧相比,新款蒙迪欧在外形、内饰上都有改动,但车长、轴距及发动机等未改变,价格方面,则值得期待。S-MAX有望明年正式上市

  这位人士同时否认了福特S-MAX将在今年内上市的消息,但他拒绝透露S-MAX上市的具体时间,记者掌握的情况表明,这款定位介于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新车型有望在明年才正式上市,但可能在即将开展的北京车展上首先亮相。

  福特S-MAX今年5月才在欧洲市场推出,欧洲市场上其主要对手是大众的途安,但在中国市场上,广州本田的奥德赛有可能成为志向远大的S-MAX的新对手,和S-MAX一样,奥德赛也定位在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中间市场。

  (晓健/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