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广州都市魅力———凯迪拉克试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平时经常听人提到自驾游,关于试驾游感觉还是个新鲜事,特别是免费驾乘豪华车去游玩确实是不可多得的机会。国庆前夕,便有很多获得免费驾乘体验名额的车友,参加了广东粤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凯迪拉克试驾游活动。

  试驾游的线路选择广州市著名的景点,一队近十台的凯迪拉克SRX越野车在途中有秩序地让车友换乘,沿途经过水泥路、石板路、山路和很多弯道。车友都充分体验了凯迪拉克旗下豪华越野车的优越性能。车友对SRX最大的感受是动力强大,制动灵敏,颇具虎威,不管是高速转弯,还是紧急制动,SRX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另外音响的强劲和空间的宽大都给他们带来很深的震撼。最为令车友赞叹的还有全景天窗,阳光在车顶洒进来,更为整个行程加添了愉悦的气氛。

  据了解,如此大规模地号召旗下车型参与试驾游,是广东粤凯近期推出的体验式营销系列活动之一。广东粤凯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种“体验生活式营销”方式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售车思路,针对各个细分群体,如企业家、外资高管、律师、IT精英等,策划不同的个性路线,为这些准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驾驭体验,从而促进汽车销售,这也许将成为其今后一段时间都将延续的售车思路。

  (晓健/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