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前三季度在华销售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41  新民晚报

  2006年前三季度,包括国产车和进口车在内,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524558辆的实际零售销量(2005年同期为407548辆),实现同比增长28.7%。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实际零售销量为464589辆(2005年同期为371425辆),奥迪品牌为59883辆(2005年同期为36086辆)。这一成绩,使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7.5%,也超过了去年同期水平。

  一系列新车型和富有成效的营销变革,使得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两大合资企业,继续在中国大陆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大众汽车集团的“奥林匹克计划”在2006年的三大目标,即稳定市场份额、销售业绩超过2005年以及实现财务盈余,有望圆满实现。

  从2007年起,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斯柯达品牌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市场地位。欧雅将是上海大众即将推出的第一款斯柯达品牌车型。上海大众已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斯柯达的品牌导入计划,截至目前为止,已与70多家经销商签署了合作协议。尚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