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勇夺节油英雄赛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41  新民晚报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举办的“2006CCTV节油英雄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为期一个多星期的“CCTV节油英雄赛”中,长安铃木雨燕不负众望,勇夺1.4L(含1.3L)组别总冠军、百公里节油赛冠军。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大汽车品牌的鼎立支持。据了解,本次节油英雄赛分为淘汰赛、百公里节油赛和一升油比赛三个项目,在全程的比赛中,长安铃木雨燕凭借优异的节油能力一路过关斩将,在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专业测试中,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问鼎“CCTV节油英雄赛”总冠军。

  业内人士纷纷认为,此次CCTV节油挑战赛为消费者公正、客观地展示了每个参赛品牌车型的节油性能,是真刀真枪的实力比拼,雨燕在竞争中能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其节油的优秀品质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